院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
>>院务动态>>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八段锦”教学进社区,让老年健康更简单
时间:2021-10-20 09:42:25    来源:    浏览:

10月15日,我院肾内科314病区护士长毛聪波领衔的“八段锦”团队受医院团委和宁波市健康家园公益服务中心邀请,走进下应街道洋江水岸社区开展教学活动。

伴随着悠扬悦耳的音乐声,“八段锦”团队成员们一边为居民讲解健身操的身形和运气先后顺序,一边示范基本动作,大家认真体会,跟随练习,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

“在做动作的时候要全身放松,尽量让身体舒展开,每个动作药跟着节奏慢慢来做。”老师们教得很认真,居民们学得也有模有样。经过反复练习纠正,居民们表示确实能感受到舒展筋骨、强身健体的效果。

通过此次教学活动,不仅带动了医共体内社区居民开展养生运动,形成关心健康、崇尚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老年健康更简单。  (朱旭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