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
>>院务动态>>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喜报!我院斩获2021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评选“优秀奖”
时间:2021-10-15 16:35:52    来源:    浏览:

10月9日,国家卫健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公布2021年度中国现代医院管理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我院参评案例《DRGs支付背景下医院经济运营实践》荣获“优秀奖”,为宁波市卫健系统唯一获医院医保精细化管理表彰的医院。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全国251家医院670个案例参赛,经过线上初评、复评和终评三轮评选,最终选出164个典型案例和6家“典型案例示范单位”,86个“优秀奖”案例和17家“优秀组织奖”单位。

本次参评案例由我院医保与物价办、医务科、质管办、病案室、信息中心、财务科和运营计核科组成的DRG管理团队联合完成,充分展示了我院在DRGs管理上的探索实践和取得的初步成果。(李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