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
>>院务动态>>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护理部成功举办第二届护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成果汇报会
时间:2020-11-24 10:35:33    来源:    浏览:


 11月21日下午,护理部成功举办第二届护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成果汇报会。306病区(妇科)的“提高患者高锰酸钾溶液坐浴的正确率”、供应室的“降低高压蒸汽灭菌物品湿包率”、304病区(产科)的“提高新生儿血糖监测时机符合率”分别获得总成绩前三名。

 本次汇报会共有41个护理单元参与评选,各科护士长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专业的态度汇报各科室护理质量安全改进的成效与收获。

 护理部孙红儿主任、吴丹华副主任、柳巧男老师,ICU护士何侃侃及专科护士张培洁、季林玲担任此次评委。

 孙红儿主任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比赛与去年相比,品管圈选题、品管手法及技巧有很大进步,整体效果明显提升。她希望各临床科室能够学以致用,真正推动科室乃至医院质量改进工作不断前行。

 不以跬步,无以至千里。今年伊始,护理部对各临床科室护理持续质量改善项目的开题汇报、过程实施等进行全面、全程督查指导。从年初的开题报告,每季度的实地督导,一对一指导和反馈,使各临床科室不再陷于“闭门造车”困境中,质量改善能力“茁壮成长”。过程艰辛,成果丰硕。本次成果汇报会成绩喜人,各科室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质量持续改进的这份干劲,为更好地推动医院质量持续改进工作添砖加瓦。(护理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