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
>>院务动态>>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我院新一届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11-13 09:41:49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医院党委于9月启动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目前12个支部均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医院党委对此次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就医院病区规模进一步扩大后党支部的整体调整情况进行了广泛调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酝酿。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政配合、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推动中心工作,医院党委以“支部建在科室上”为原则,以科室为基础,学科相近为补充,对医院基层党建组织构架设置进行调整和完善,并制定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

各党支部认真研究方案,在全体党员中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征求党员意见,慎重酝酿候选人名单,并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好换届选举组织工作。目前,完成换届选举的支部均已正常开展工作,医院党委下步将加强新一届支委的管理和培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切实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周倩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