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
>>院务动态>>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康复医学科成为“浙江省脊柱侧弯康复联盟”首批成员之一
时间:2019-11-13 09:30:38    来源:    浏览:

右四为我院康复科忻立萍主管治疗师

 

    119日,由浙江省医学会物理医学与康复分会康复治疗学主办、浙江医学康复医学中心承办的“浙江省脊柱侧弯康复联盟”成立大会暨浙江省首届脊柱侧弯康复学术论坛在杭州举行。会上成立了全省首个脊柱侧弯康复联盟,我院为9家成员单位之一。

 

    我院康复科目前是鄞州区青少年脊柱侧弯的定点医疗单位,自去年寒假以来已接诊了较多脊柱侧弯患者。目前,科内治疗脊柱侧弯的悬吊、肋木等设备一应俱全,下阶段将继续完善区域内中小学的侧弯筛查机制,提升脊柱侧弯疾病的诊治能力,探索新型的预防、疾控、筛查、治疗一体化的脊柱侧弯医学服务模式,助力祖国未来“小树苗”的挺拔成长事业。(忻立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