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是:首页
>>院务动态>>动态新闻
动态新闻
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医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主题活动
时间:2018-12-13 11:17:19    来源:    浏览:

128日上午,由第七支部牵头组织,第三、四、六、八、九等5个支部共同参与,30余名党员走进历史文化名城绍兴,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

虽然天公不作美,天上鹅毛大雪飘飘,寒风中党员们个个冻得瑟瑟发抖,但是没有一个人退缩,也没有一个人因为天气恶劣而停止往前。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鲁迅故居、三味书屋,感受一代文学家、思想家鲁迅先生当年读书的意境和当时的私塾文化;游览了秋瑾故居,参观了秋瑾长期生活、学习和战斗过的地方,一睹巾帼女英雄的风采。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党员们再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收获了一颗充实的心,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交流,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意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另悉,自医院党委发出开展党员主题活动倡议后,其他各党支部也都积极响应,陆续开展了类似的学习教育活动。  (李维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